close

我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我喜歡吃美食、愛旅行。因為不太運動,所以我很喜歡去做Spa跟按摩,從重手法的太極堂、有多年經驗的肯園,甚至Club Med的Warm stone Spa我都體驗過…而今天我倒有一個很不同的體驗

過去的體驗都是給身體一個招待(Treat),讓它感覺舒服或釋放。

但今天很不同的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照顧(Taking care of)。過去不論是推拿、SPA或按摩。都會有一定的形式。可今天體驗到的可是「無差別」式的待遇。她會針對我身體不同的狀況給予不同方式的照顧,所以感覺到不是只是在做按摩或推拿那麼簡單,而是真的透過各種不同的手法和技巧來達到讓身體真正的放鬆。

有趣的是原來透過這樣的過程也可以去體驗到一個人。透過她的每一個動作體驗到她的溫暖、耐心、敏銳和細膩。

透過敏銳觸覺可以感受到我身體過於疲累之處,貼心的在這些地方多下功夫。而耐心和細膩的在一個地方重覆著一樣的動作只求它更舒解。

其實一個人很用心的對待你的身體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只能說它也是關心和愛的另一種型態吧!!

其實跟Jane不是挺熟的朋友,但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今天她真的是done a great Job。

謝謝妳啦Jane. I have a great day

我是Sam
P.S.:妳可以把文章轉貼到你的網誌裏


感謝Sam大德留下這般美好的話語,心裡很受鼓舞!

今天剛結束經絡師的一階特訓,明白在經絡藝術的這條道途上還有許多待突破和學習的地方,你的嘉許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和熱情繼續往前進,也願自己接下來的生命能將這門古老的智慧和知識,及其中滿溢著的和平與愛的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祝福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祥和、越來越多的喜樂和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