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時常處於疲憊狀態
早上醒來睜開眼都還是清楚地感覺到眼睛的痠澀,
昨天早上特別預約了青靈手麻吉,
讓我的身體進廠大修一番。

整整兩個小時我在SPA房裡呼天搶地
麻吉在兩位指級學長的調教和老師的看顧下,
下手精準無比,
我的死穴們ㄧ個也藏不住,
ㄧㄧ現出原形讓麻吉雖然溫潤但犀利的小手矯正修理。
過程雖然酸痛無比,
但我右腰這幾個月以來的緊繃卻獲得前所未有的紓解,
薦椎和環跳ㄧ帶也輕鬆許多,
好多的團團塊塊在精油和青靈巧手的推撥之下,
緩緩地散去鬆軟下來。

大修完的晚上,
我的睡眠時間出奇地長
大約有10~11個小時,
午餐完畢還繼續睡了將近4個小時。
下午的睡眠裡有很多夢境,
我意識著這些奇奇怪怪的夢,
醒過來時,
覺得有趣而笑了笑,
然後拾起ㄧ本昨晚買的小說,
進入另外一個夢境

過去這幾個月睡得不是很充分,
所以今天這場"長"覺,
終於帶來一種"終於休息到了"的滿足感,
麻吉的手真的很厲害呢!
下半年起我也要好好鍛鍊

底下這首歌非常舒服,
天籟般的樂音~
與今天放肆地休息絕配!
妳們ㄧ定也要聽一聽,
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