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流感來襲,
原訂出門吃餐館的母親節計畫改在家裡由阿姊和我下廚。

怎麼也沒料到老媽還是一大清早六點鐘就起來準備料理,
上午八點我們趕緊阻止老媽的煮食工作,
把鍋鏟給搶過來,
免得又是個媽媽在廚房忙碌的媽媽節(雖然已經忙好了大半)。

印象中我和阿姊ㄧ起下廚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最近的一次大概是阿姊懷榆小妹的時候,
阿姊因為健康的因素得控制糖分的攝取,
所以我們很乖巧地煮了好ㄧ陣子清淡的家常菜,
但廚藝真的是沒傳承到老媽的好滋味。
這回的媽媽節大餐為了煎兩條馬頭魚,
姐妹倆又在廚房裡尖叫連連,
起鍋時,
魚皮已經都不見了,
細嫩的魚肉只差點沒散光光,
兩位媽媽(榆小妹的奶奶和外婆)見狀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當主婦真是不容易呀

酒足飯飽的午後,
有人癱在沙發上打盹兒,
有人直接往房裡去午睡,
我則趁機邀兩位辛苦的媽媽到我的SPA房享受一番。
由於星期五剛結束ㄧ個大考試,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好好為人服務ㄧ下了,
麻吉靈都說我太久沒練會手癢,
好像是真的耶...

今年母親節溫度頗高,
我ㄧ邊按一邊體驗汗水滑過皮膚的感覺,
好過癮哪~
尤其按老媽的時候,
我還邊唱歌邊隨著旋律讓雙手沿著媽媽的背部線條游來游去,
我媽覺得我很奇怪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兒
我想大概是一種 "哎呀終於復工了"的感覺吧,
而且適逢佳節,
ㄧ種女人疼惜女人的感覺也特別強烈!

感謝世上媽媽們對孩子們愛的哺育,
也祝福天底下所有的媽媽在愛裡喜悅著,
這天所有的母親都散發著閃耀而慈悲的光芒!好美也好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