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為自己安排了場充電之旅,
我再次進入生活的藝術高級課程。
去年我在友人的贊助下上了第一次,
這回我報名繳費之後,
居然在開課前以兼差的收入便賺回這份旅費,
只能說這一切很神奇,
必定是恩典的帶領吧!


想讓自己休假已經想了好段時間,
強烈地感覺需要好好喘息ㄧ下。
碰巧生活的藝術在台南籌辦高級課程,
心想離開我所熟悉北部環境幾天應該會很好。
果然,
南下途中,
目睹好久不見的田園鄉村景致,
心裡便好生歡喜,
平日緊繃的神經在路上即漸漸地放鬆且開展出去。


                                       課室落地窗外的景致

台南的人情味和視野開闊的課程場地真沒話說,
這是一次開懷舒暢自在又喜悅的高級課程,
這段時間以來累積的疲勞全卸給了大地,
心中沒察覺到的不小心積鬱的情緒也給微風吹得飛向天際,
身心變得那麼輕盈乾淨,
所有事情都是那麼值得慶賀開心,
呼吸開心、做瑜珈開心、享受食物開心、走路開心、看著風景發呆開心、洗澡上廁所開心、靜坐坐到腰酸背痛也開心...
和自己靜靜地在一起是那麼美好,
幾乎可以鎮日儍笑著。


最後ㄧ天的課程裡有個深刻的體驗,
我感受到原來愛那麼簡單,
在寧靜裡、在敏銳清淨的意識裡,
ㄧ個訊息的小小碰觸就輕易地開啟了內在愛的泉源,
ㄧ直都在自己裡面的愛的開關,
自己常常忘了要旋開它,
讓愛滿溢在生活的每ㄧ刻裡。
因為時常忘記,
所以每當我聽到「你就是愛」、「你的本質是愛」、「無條件的愛」...這些話的時候,
老是感動地落淚。

感恩上師的愛和引導,
感恩美麗溫柔有愛又有充滿力量的小隻(Sejal)老師幾天的帶領讓我體驗完全的自由和喜悅,
感恩台南熱情頑皮又可愛的老師義工們作為這次課程熱情與活力的源頭,
感恩所有同學,
因為我們共同的努力創造了天堂般的體驗。

7/28~8/2桃園的part I課程開課,
我會帶著媽媽去遊玩,
邀請桃園的朋友們一起來學習這簡單卻力量強大的呼吸技術!

課程資訊可洽:0911-223-646 李卿老師
地點:桃園市陽明三街3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