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間經絡師們在老師的地盤撒野,
大吃大喝還有禮物可以拿,
超幸福的...
感謝三吉帶來超好吃火鍋,
連我這個不會吃麻辣的人也吞了好幾碗麻辣鍋泡麵,
超過癮!
感謝麻吉雅菱準備那麼多火鍋料和蛋糕,
你真的是蛋糕達人,
凡是你買來的都有品質保證。
感謝阿捨用她的珍貴的生日張羅照料一切細節,
還有這些活動如果少了你就沒那麼High了,
你是個大Highㄎㄚ,
超愛你的。

吃喝完畢聽著大家分享最近的工作心得和處理的個案,
體驗到大家越來越細膩和專注,
無論是在心態或技術與知識上都有新的體會學習,
聽著分享自己好像也長了一點智慧,
有變比較聰明的感覺耶,哈哈~
謝謝大家~

同樂會的高潮當然是拿禮物啦!
這次我抽中初見面的小白經絡師精心準備的中藥涼膏,
慵懶又穩重的小白塗了一些在我手上,
輕輕揉滑了幾下,
清涼的感覺很持久耶,
剛好帶回家給我老媽舒服一下,讚!

另一個更感人的禮物是麻吉雅菱特地準備給我的生日禮物,
在我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獲得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差點就噴淚了...
我回家點了一枝,
味道非常非常好,
我姊說她家的精油輸了,
你果然跟阿捨一樣是買物達人,
帶來的都是好東西!
感恩你讓我以後靜坐時都能享受這溫潤清新的香氣!

同樂會真的是太Happy了,
感謝老師讓我們在那邊胡鬧(啊其實老師也玩得很瘋啊...:P),
期待六月更勁ㄅㄧㄤ\的同樂會囉~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