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協會辦了一連串的活動,
雖然有點小疲累但相當充實開心。

很感謝麻吉阿靈的統籌規劃!
更感謝兩位指級學長的精采課程讓我們收穫滿滿!!!

光是學到那喙肱肌在哪就很了不起了,
在此要特別感謝老師指導和語潔麻豆讓我實地了解到一條受傷的喙肱肌刮對地方是真的會出痧的...:P
解剖學真難,
很害怕般若老師下次忽然來個抽考什麼的,
因為這次光是講解手部我就已經眼冒金星了,
不曉得下回還會遇到什麼複雜的肌肉群...媽呀...老天保佑...

下午金剛老師的氣功教學我很喜歡,
做完幾個簡單動作整個人從下午昏昏欲睡的狀態漸轉清醒,
雙掌暖烘烘的很是舒服!
更棒的是看完金剛老師出奇俐落且超迅速的完美示範後,
經絡師們互相練習,
我ㄧ趴下來幾乎就接近彌留了,
哈哈哈~這特別要謝謝飛天~
她按得我好幾度睡著,
舒服又感受到雙手源源不絕傳來如火般的熱情,
很感恩也很感動呢!

晚上的公益活動這回辦在協會感覺特別自在,
好像跟平日練習的模樣差別不大,
只是服務每位朋友的時間縮短了些,
鍛鍊我們「處理重點」的能力!
不過往往關鍵時刻還是得由老師出手,
劈啪兩三下就收工,
那樣的精準功夫真令人五體投地,
我們還要繼續加油加油...

禮物多多的經絡活動當然還少不了老師的一份大禮,
這次我走好運收到老師最新創作落款的五行精油瓶之ㄧ,
全球獨一無二的,
美麗又吉利!
謝謝老師哪!!!


我的大吉大利瓶


五形團圓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