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炎熱的天氣,讓我想換換我空間裡流動的音符,試圖把這酷暑的氣息擋在門外。

在電腦裡東翻西撿,無意間擊中了一首小野麗莎柔美輕快的爵士樂,感覺很對味,沒錯,就是這個調兒,是夏季特有的歡愉又帶點閒散慵懶的味道。

音樂記錄著生命故事,隨著那爵士樂,多年前在Paradiso啜飲跳舞冰咖啡、輕鬆閱讀著課餘閒書的記憶,影像鮮明地跳了出來。大學時代和K泡咖啡館的日子呀。當時台大有全台灣最高級的圖書館,閱覽室有挑高的天花板、質地渾厚的木書桌和散發著古意的桌燈,還有學校裡的一堆天才怪胎伴讀,可我們鍾情閱讀的空間是人來人往的咖啡店,可以自由地談天、閱讀、走動、觀察服務生煮咖啡、做個人無聊的小事情...,讀書應該這樣輕鬆才對嘛!

現在我咖啡館去得少了,但嘗試把自家當作咖啡館。將記憶中的音樂帶進我的小空間,在工作中分享給我的朋友,願你們也能感受到那份輕鬆自在和無憂。有時我碰觸到的身體讓我很想哭泣,但願這旋律能為你們帶來片刻的歡愉和快樂,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