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很奇蹟的一週。我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並安排好參加生活的藝術Part II課程,在開課前一天完成報名,翌日傍晚便展開為期五天的靜心之旅。

待在山上的第二個晚上,睡前我拿起隨身速寫的小冊子寫下一天的體驗與對自己的覺察,邊寫邊翻閱著最近的生活雜記,赫然發現先前的某天我在上面寫下:「上呼吸高級課程」七個字,當下雞皮疙瘩立了滿身,因為在那之前,我壓根就忘了自己曾經寫下這幾個字,猜想當時應該只是在我放棄去內觀的念頭之後,單純地寫下心裡的想望,沒想到老天居然收了我下的這個訂單,迅速地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在進高級課程之前,我一丁點兒都沒有用大腦好好規劃過,諸如好好複習Part I學過的調身調息與呼吸練習、排假、準備好進課程的心態等等,以往習慣做的很多準備工作完全不存在,而是很自然輕鬆地看著這件事情發生,由於友人簡單的一份善意建議和鼓勵,我便輕易地跨出這一步。我感到自己已經開始不再像以往老是會緊張兮兮的了,那份緊張無論是來自於對外在環境與人事物的控制,或過於在意他人眼光而對自我自信的缺乏,都已經慢慢地脫離真正的自己,或者說我終於願意放下那一些會讓我不自在的小我面具了。

很感恩那些協助我進入課程的朋友,也感謝自己願意自在地開放如此的可能性讓自己去感受被愛與支持,同時我也感受到神真的很眷顧我,心想事成是真的隨時都在發生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