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閉關近一個月,前天出關北上,超開心地見到久違的老師、學長和同學。在我休養的這段日子裡,據說大夥兒也剛好進入暑假休息的狀態,所以見面時大家都有種莫名興奮和期待的心境。大家廝混在一塊的日子還真令人想念。

休養這段日子,筋骨又緊繃了起來,所以同學們在打掃結束後,好意地一人認養我身體的一方,開始用心處理我身體的問題點。多麼幸福的享受!四名經絡師在我身上輕快地舞啊舞,每個人都有各自獨特的能量。阿捨的手充滿了輕靈的律動感,雅菱則是綿綿不絕的溫柔暖意,洁筠是活力四射的霹靂嬌娃,玻班長則是正直而熱誠敦厚。我趴在床上眼不能見這四位經絡師施作時的英姿,但雙手的觸碰卻最直接也最深刻地傳遞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質感。我覺得自己體驗到神蹟。

本週五(7/4)愛的靜心班要開課了!消息才剛發布課程人數就額滿了。這次向隅的朋友請費心留意下次開課的時間,但願妳們都有機會好好來認識這幫美麗又專業用心的經絡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