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太久,至今尚未痊癒,秘方持續累積中。

上週六咱們的新科經絡師佩玉同學給我一疊據說是從奧修社區來的茶包,專治咳嗽喉嚨痛。這些茶包遠渡重洋到美國,再讓佩玉給帶回台灣,我拿在手上感到自己真有福氣。


跟奧修的緣分在過去一年多以來也挺奇特的,這段時間我對身體的知識開始感興趣、開始學習經絡藝術、近年愛讀的書、渴望上的瑜珈課、妄想去旅行的國度...連喝的茶包都跟他有關係。

講起奧修,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一下秦老師,因為秦老師的引介我才逐漸認識奧修師父。我沒去過普那,也沒參與過台灣的奧修團體,只是從書中認識奧修就已經讓我的人生產生極重大的轉變。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清醒,過去的人生大部分是昏睡著的,而現在大概是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吧!以前總是聽不懂什麼叫「做功課」、「業力」,現在我領悟到,覺知的路需要修練。很慶幸自己踏上這條回家的路,而且一路上有人守護,也有人陪伴。雖然修練是個人的生命課題,但有一群老師和朋友互相關心和彼此分享,毋寧是莫大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