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台北的天氣好得不像話,太陽發狠似地想把全付能量給傾倒出來。

每天早上被陽光喚醒的我,被這晴朗天氣感染,連續四天進行了"曬房間"儀式。拉開我小小房間裡的遮陽窗簾,全面敞開床沿整片的窗戶,暖暖的空氣湧入這一方小天地,陽光肆無忌憚地灑了進來。白金色的光帶來大量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正面能量,此外我還召喚了療癒天使守護此地,但願每一個進到這空間的人,都能被愛與光所圍繞,並且享受到充分的安全、休息、滿足、舒緩與能量補充。

最近有一些好朋友來到我這裡讓我為她們經絡按摩,我在全心與她們的身體透過雙手對談的同時,也誠心地為她們祈福,祈求療癒天使永遠守護在她們身邊,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