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週四老師關門放狗處理兼慈悲手學長之開胸椎、赤焰手學長之痛死人不償命通肺經外加開頸椎以及洁筠之愛心溫灸後,我的酷酷掃從上週轉變成喉嚨沙啞的鴨子聲,看不過去的師長同學們因而紛紛貢獻獨門秘方。
        對付打死不看醫生的我,首先登場的是:天祥同學對我苦口婆心循循善誘開導我到中藥材行買川貝粉加枇杷膏,加水溫溫地喝。那幾天,乖巧的我出門都帶著保溫瓶,只要感覺想咳,馬上祭出溫熱的川貝枇杷膏水以制止我的酷酷掃發作。
        接著呢,咱們最有才華也最熱情的阿捨姊姊告訴我一個神奇偏方讓我去試,這個組合聽起來很詭異,老師還要我準備塑膠袋好可以吐,到底是什麼呢...將將將將,就是:自製咳嗽糖漿─熱可樂加檸檬。滿腹狐疑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對於嘗試這個偏方充滿了期待,真的什麼怪事都有啊。所以乖巧的我,秉持著實驗精神,一連兩天喀掉了兩瓶可樂跟兩顆檸檬。

        由於阿捨交代,可樂一定要熱騰騰的,所以我把可樂丟進大同電鍋裡頭煮。建賢說會爆炸,我則雲淡風輕地安慰他說,頂多蓋子飛起來而已,別怕。

         阿至於沒有果榨汁機的我,如何徒手榨檸檬呢?別緊張,用一支筷子就搞定了。把筷子插進切對半的檸檬裡,旋轉筷子的另一頭就可以囉,您看看榨得多好。

        自製的咳嗽糖漿就這麼輕易的完成啦!味道嚐起來雖然有點小怪,但還蠻可以接受的唷!而且這兩天真的咳得比較少唷!厲害厲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除了這些愛心小偏方以外,昨天我的好學姊(/同學)洁筠和雅菱吆喝我一起到洁筠家為考試做準備,原來也是經過老師的指點,讓我去那邊坐能量屋跟泡澡以期這感冒能好得快些。我在洁筠家的能量屋裡待了一個鐘頭,汗涔涔地讀著洁筠買的充滿著智慧的新書,結束出來後,泡澡水都放好了呢。老師和兩位姊姊待我真是好,令我感動到不行...。

        很不好意思一場病讓大家擔心了,同時也很感謝大家的關愛,我會努力顧好身子,肯定很快就會恢復健康!接下來幾天如果大家發現我的聲音恢復正常也停止酷酷掃,那一定是因為這麼多的愛充滿著我,讓病毒再也沒有藏匿的空間落荒而逃。真的感恩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