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到經絡老師的自然療法協會實習按摩兩個半小時,午餐後回到姑姑家聊天打牌。大人們一邊玩我一邊幫老媽按了按眼睛周邊的穴道和她硬梆梆的肩頸。結束後我洗洗甩甩手,輕輕拍打按揉自己的雙臂,摸著摸著赫然發現自己手臂內側距手腕約10公分處有一團約10元硬幣大小的淤青,而且兩隻手都有,在一樣的位置,對稱的。我左思右想,這兩天並沒有碰傷的印象,若過是碰撞的話,通常應會是在手臂外側,怎麼會在內側?

我姊把我的手拿過去看了很久,嘖嘖稱奇,她說看起來有點腫,而且好像被人用很大的力氣抓住手臂的感覺。之後她竟幽幽地說:「你以後還是別隨便幫別人按,沾染了什麼東西上身都不曉得...趕快再甩一甩...」。

聽起來很邪門的樣子,所以我晚上回家前特地跑去公館買了一大罐粗鹽,回家後徹底地泡了個淨化澡,沉浸在精油的香氛跟海鹽的舒緩作用中,伴隨著moola祝福的樂聲,這一夜,我在安祥寧靜中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