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喝維愛的同時,上了四天的呼吸課,今天身體本來很疲倦,頭也很重很疼,受不了精神不濟昏昏欲睡工作的狀態,下午還是晃到7-11買了小杯拿鐵咖啡。對平時的我來說,喝小拿鐵根本就跟喝水差不多,有時候喝了還是照樣能睡,但是今天喝完卻很快地覺得亢奮,還有一點點心悸,而且頭馬上就不疼了,好恐怖喔。

另外,今天我一直感覺研究室溫度上上下下的,我一下披起毛毯,一下又把毛毯收進抽屜。回頭看看同研究室的兩個同伴,他們自始至終都是T恤短褲,而且不像我一樣老是在嚷嚷冷氣忽冷忽熱。奇怪,我的身體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溫度計啦?也太敏感了吧!

練呼吸好像真的很神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