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長一段瓦解所學知識的歷程,現在我開始體會到相信自我內在智慧的欣喜。

當Aliya說我現在的呈現是自在、舒服、自信和篤定的時候,我驚訝了一會兒,然後覺得開心。我知道我努力在做的內在功課正慢慢地發酵中。而現在的日常生活裡,也有越來越多的時刻我可以體驗到自己的清醒和平靜。

還記得剛開部落格時,我說要治療自己的焦慮病,這段日子以來我發現,焦慮來自於我向來習慣從外界找標準答案來替自己定位,一直在找安全的地方容身,找一個沒有危險、不會犯錯、讓自己永遠表現優越的空間...真是不可思議地荒謬!原來我一直在削足適履,把自己搞成四不像,然後又對自己的壓抑憤怒。這麼扭曲地活著,難怪會那樣痛苦焦慮!

昨天在K所稱的女巫那經歷了一場震撼的儀式,我全身的細胞被神聖的樂音淨化洗滌,心靈跟著天使們展翅飛翔。合掌回神後除了感動的餘韻還縈繞於心外,那份篤定與愛的願景又更加透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