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結束上海的工作終於回來了!

昨天是抵台的第一天,下班後我迫不及待地拎著一瓶維愛衝回桃園。儘管自己一天工作下來很疲累,在回家的路上,我運用了一些小技巧讓自己徹底放鬆休息,將疲憊留在客運車上,下車後精神奕奕地準備好經歷爸媽回來的第一個夜晚。

晚餐後,我把維愛拿出來,爸媽問道:「那是紅酒嗎?你怎麼帶了瓶酒回來?」,我趕忙解釋告訴他們那是「液體維他命」(自己覺得這個解釋很不賴,聽起來好像比"天然果汁"來得更有傳神也更有價值),然後取出維愛專用的巧小玻璃杯,各倒了一盎司給爸媽品嘗。在我拿出天真的本領跟小小撒嬌的攻勢下,爸媽很順從又帶點好奇第地喝下第一杯維愛。

鏘鏘鏘講~ 我爸比說維愛比紅酒好喝,酸酸甜甜又有點兒鹹鹹的,帶有濃濃葡萄與蘋果的味道很好喝!聽到這樣的評價我超級開心,過去爸媽在上海五年多的日子裡,每每他們回台我都塞給他們幾瓶維他命,請他們要好好保養身體,但是老爸過敏體質,不是每種維他命都適合(況且錠狀維他命的吸收效率之低,吃了也不曉得有沒有成效),而老媽長期以來就都是藥罐子,每天吃的藥已經夠多,還得吃各式各樣的維他命,所以老媽吃得意興闌珊,手邊的魚油啦葡萄籽啦...常常都是放到過期(三條線)。維愛在這個部分已經輕易而成功地被爸媽接受了,因為果汁好喝又保健康,何樂而不為?

昨睡前我幫老媽做了約莫一小時的腹部按摩,那是上星期經絡老師新教的手法,拿來服務老媽的感覺真好。

今天早上老媽說:「昨天不知道是因為你幫我按摩還是喝果汁,我居然一睡睡到早上五點都沒醒來過,我每天只要能睡四小時就很高興了...女兒,你每個禮拜都來幫我按摩一次,把按摩床搬回來好了...。」聽到長期失眠的老媽這麼說,我的開心簡直無法言喻。

早餐時間吃完稀飯後(老媽煮的稀飯耶,這麼多年來我早上都吃咖啡麵包三明治的咧),老爸出門上班,也順道載我去車站等車回台北。熟悉的感覺...高中三年,老爸每天都是這樣載我上學的哩(幸福溫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