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與老闆談完轉跑道的決定之後,昨晚與Sylvia夜談,覺得老天爺一直在釋放催促和鼓勵我走使命道路的訊息。

原來Sylvia經營的是一份能讓人獲得健康的事業,而我們對生命、對健康都具有強烈的使命感。面對年華老去的雙親、家人、以及高齡化社會,我們都覺得必須要學習更多的工具去協助更多人活得健康和愉悅,而在學習與分享的過程中同時也在成就自己、豐盛自己的生活。

發覺別人有著與自己相同願景的體驗是狂喜的,說不出的欣喜在內心深處汨汨舞動著,而這次的感覺更像是姊姊牽起小妹妹的手,安心輕鬆地一同邁步回家。

這場談天是難得的,好久沒遇到像Sylvia這樣感性又豁達的人,對自己過往的生命經驗娓娓道來,像是在溫柔地讀著一本動人小說般,充滿著熱辣辣的"心"的起伏情感,但又帶著靈性的透徹清晰。我曉得智泉這一路又會把Sylvia帶入更覺知、靜心的層次,不禁也替她開心了起來。

昨晚雖然沒有好好養肝,就寢已是凌晨兩點鐘的事情,不過心中的欣喜和親近家人的溫暖感受讓我的身體一點都不累,反倒是活力充沛。所以說用心的力量灌溉和照顧身體也是很重要也行得通的哩。

ps.昨天利用等Sylvia的空檔晃了一下誠品,抓了兩本書匆匆結帳。隔天建賢告訴我,我跟Sylvia真的很有緣分,連買的那本翻譯書,作者都叫做Slyvia,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