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通過了緊張刺激的經絡師鑑定考試!

雖然起初心裡非常皮皮挫,
考前的晚餐吃得很焦慮,
吃了半個小時麵還是一大碗,
但上了考場還是強裝鎮定以平時練習的本能服務考試委員,
緊張了一會兒後就比較平靜,
手沒那麼抖也比較柔軟,
之後我的手很自然地開始和學長的身體交流了起來,
學長很放鬆信任地讓我推來按去,
按摩床則被我搖得吱嘎吱嘎響,
結果吵到鄰近一起考試的同學,
事後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後半的考試過程我是平靜的,
真的體驗到平時的練習和體悟在這一刻完全顯現,
半點馬虎或投機不得,
不像以前經歷過的考試,
有選擇題的時候還能猜一猜矇一矇,
靠運氣有時也能過關,
真是個很特別的考試!

這次考試除了檢驗自己學習的程度與位置外,
老師很學長姊們精闢的經驗分享和心法的堅持與傳承是最大的收穫。
關於做為一名經絡師的態度以及自我定位,
我體驗到的是經絡師對人內在神聖的那份虔敬與對人服務的熱誠與用心,
經絡師的雙手並非萬能可以解決個案的身心問題,
但我們能夠扮演一個觸媒,
去觸動人們身上既有的自癒能力,
在身心靈不同的層面分享我們的知識與體悟。

任何的療癒只源於自我的覺醒與相信,
經絡師的服務則有可能提供給被服務者一寧靜的時空,
讓那份自性的種子在繁忙的大千世界裡有一絲萌芽的機會,
只是為了這個可能性,
經絡師於是乎傻傻地,
同時也是快樂地工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