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嘉許一下自己勇敢地經歷了這次突破。
經過一天一夜的滴滴答答,
此刻我已恢復平靜,
微笑著遙寄祝福到他所在的地方。

愛可以真實而自然流洩的感覺好美妙,
拆掉面具的我一定有張天使面孔,
我愛這樣的自己。
我更愛支持我勇敢真實的天使們,
謝謝你們~
感恩老天~

將這次的突破獻給恰克的三月信,
節錄部份於下,
真理!

三月初否認的雲飄走。這使某些人留在嚴酷和赤裸裸的情況中。 但幻想和幻相離開後會有必須的力量來作必要的選擇去到更好的地方。前三個星期真理大刀切剖,很多東西將被揭示。謊話被揭露尤其政治謊言和自我欺騙。這造成覺醒然後突破。真理帶來方向以及害怕消失,好讓須要做的明顯而沒有害怕癱瘓,緊縮的效果。在經濟,國際問題,人際關係的層面,和我執如何陷害自己上是最真實的。

三月中的第一個星期特點是愛人(原型)的能量。讓你自己在那快樂的流裏。 這導致有效率處理手邊許多事情,同時為突破作準備。接下來第三個星期我們需要處理我們對自己和對他人的要求。要求讓我們看到我們落在身外物會使我們快樂的陷井的地方,然後要求他人或自己會有用。失去連繫造成需要然後有要求。我們從外在世界接受要求反映出我們內在,我們對自己和他人的需要/要求之處。這是個惡性循環只會造成壓力和不成功,如何改變就是透過立目標代替期望 。

如何改變就是放下要求並且從選擇和願望想去做事情而非感到我們不得不如此,必須,應該或一定。選擇去做,解脫我們而允許成功和領受進來。要求想要抓住和拿取,但不能領受進來;在要求之下的執著,使它們自我挫敗。再一次第四星期,真愛能量出現允許我們加強恢復或者建立關係。 幻相的雲再度飄來但是由於我們的突破和真愛能量,它可能影響甚小。

祝願你2009年三月所有可能最棒的突破和愛的復興。
恰克史匹桑諾
卡哈露霧,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