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和秦老師見面開始,好多水,從眼睛裡流出來。 

有時候右眼流,有時候左眼流。

我做了實驗,悲傷的時候右眼出水,感動的時候左眼出水。 

那麼多水,到底是在流個什麼勁兒?秦老師說,女人的眼淚都是情。今天呼吸的時候,Guruji彷彿說,是愛。 

我說,是不夠全然。當一個人能夠活地很全然的時候,將不會有右眼的傷心之淚;當一個人活地很全然的時候,左眼的淚會轉化成喜悅而豐盛的生命泉源。

明天,我有一個功課。

我要帶著我的勇氣和愛去面對與穿越。

請老天的恩典帶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