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時期的室友死黨今年結婚了,她和老公愛情長跑好多好多年,據說就在某天的某股衝動下,決定結婚。在我們同居的日子裡,我看著他們經歷不少的情感風雨,然而終於在今年,他們向彼此許下重大承諾,而且幾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繁複的結婚儀式,正式宣告共組家庭,共同展開新的人生階段。

星期二晚上,死黨替她的阿娜答預約了經絡按摩,為了長年飽受脊椎側彎之苦的老公,體貼的她將老公帶來讓我從頭到腳整治一番。工作室成立以來,我的這個好姊妹都還沒來讓我好好服務享受一下,卻先帶老公來放鬆舒壓,同時還深情地在一旁認真觀摩,以備日後老公喊腰痠背疼時能出個一招半式來舒緩他的身體不適。

就我所認識的這對夫妻平時是愛吵嘴的,揶揄啊挖苦啊是他們生活中的語言樂趣,所以整個晚上的按摩過程,每當她先生發出哀嚎時,就免不了讓我們兩個女人小小挖苦一番,而且這位先生從頭唉到尾,讓這次的按摩成了我有史以來最爆笑喧鬧也最High的服務時光。

你知道,愛的形式有很多種,詼諧揶揄其實也能帶有愛的品質,而我在他們兩位身上看到了。

在吵吵鬧鬧的伴侶對話中,我看見一位願意付出時間精神來探究伴侶身體奧秘的太太,願意半夜三更睡意正濃時起身為愛人按摩的偉大女性。

這樣的關係令人稱羨,也不禁令人想奉上滿滿的祝福,願他們兩位甜蜜幸福長存,愛的光芒恆久閃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