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心想事成呢,各位一定要在自己生日前時時把願望掛在嘴邊,我朝思暮想的泡澡桶就是這樣來的。掛在嘴上念啊念的,那個大木桶真的就在我生日那天出現了,快遞送來時,把我嚇了一跳,又大又重,而且居然是木頭的,令我驚喜萬分!

昨天下午我隆重地為幸玲和俊佳送來的祝福禮物進行了啟用儀式,拆開澡桶的外包裝,濃濃的自然木頭香味瀰漫著我們家整間屋子,真是幸福的味道!以後在浴室就能夠聞到森林的味道嚕!我跟Iris興奮得要命。放了溫水、粗鹽和精油,我的泡澡首航超舒服舒服!原以為那小凳子是放在澡桶裡的椅子,但經過我跟Iris的實證研究(小椅子會一直浮起來,還得我們用屁股固定它,不對不對...),我們決定他是放在澡桶外的腳踏階。大木勺則是可愛極了,拿在手上會忍不住一直一直把玩。

今年生日除了令人驚艷的木頭泡澡桶之外,還有好多珍貴的玩意兒,謝謝送來祝福和禮物的大家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