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身體在經歷宿疾的好轉反應症狀,從去年夏天至今都尚未痊癒的感冒,這幾天倏地發作起來,敢情是因為這陣子的休養生息,身體的氣血水平提升,我的免疫系統開始有能力和體內的病菌作戰了!連續咳了三天,鬱積在肺部的痰化了不少,體內的寒氣也隨著咳嗽噴嚏漸漸排出去了,胸口有種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好生爽快!為了讓身體能復原得更加快速,這幾天維愛是照三餐灌的,我心裡明白經過這次症狀,身體將會更加健康而有活力,想到這裡就覺得很興奮!雖然前兩天我連平時的靜坐都坐不穩,但今天早上的靜坐卻已經恢復平日的水準,而且坐得極為舒服!

今天的靜坐,背景音樂播放的是Oliver Shanti的太極II,一個吉普賽人和他的蒙古朋友合作的天籟(各位朋友們,有機會妳們一定也要聽聽這張專輯!),聽著坐著,我又再次感動地落淚了。感恩於老天讓我有機會學習經絡的知識/技術/藝術,腦海裡盤旋的是經絡老師和同學們親切、善良又神聖的面容,不論是靜坐凝神時的樣貌,或是專注於療癒個案身體時的姿態,這些人真是太美麗了!而隨著音樂的流瀉,我整個人好像飛越了整個大中國來到一個秀麗而充滿靈氣的山邊,「靜心中心」的意念漲滿著我的靈魂,不知為何,我開始感動地大哭,「麗江」這個地名也忽然跳上心間。我感到一股熊熊的渴望之火在我體內升起,我想這是我的人生轉向學習以及從事身體工作的原因。靜心中心是我們集體的夢、集體的願景,我好像開始了解些什麼,卻又有些模模糊糊。我知道沒有人會給我答案,而我會持續地探索這個奧妙的內在旅程。


上網找了一個和冥想中類似的麗江情景

很多的感恩在今天靜坐的過程裡不斷從內心湧出,真的,無以名狀地感謝老天...

註:圖片來源 http://news.sina.com.tw/sports/sinacn/cn/2007-02-08/1706361422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