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24日,星期天,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日。

這一天我向眾多親朋好友分享重新選擇一條不同人生道路的喜悅,同時也出乎意料地收到許許多多祝福。

下午四點到八點這段時間,許多親友友都紛紛前來祝賀以及給予打氣。其中我最感恩老天的是,我父母親的到場支持,他們陪著我打點各式各樣的餐點、器具,陪著我等待,不曉得有多少人會到來的開幕慶祝儀式。真的,天下父母心,他們從一開始的不理解、反對、擔心,到今天轉化成對我行動的支持,我真的感恩老天爺賜給我冒險的勇氣和堅持的決心,也感恩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好的父母親,他們即便是滿懷著巨大的擔心,也還是願意包容我,給予我去飛翔的空間,同時還溫柔地對我說,往後要是有困難,一定要說喔...,而我的姊姊和姊夫也是如此同樣地愛護我。在這一天,我明瞭,我終於改寫自己過去二十幾年來在家庭關係中不斷上演的" 我不重要"劇本,這是因為我開始負責任地選擇一條自己願意全力以赴的道路,甩開受害的模式,改行創造的女神之道。2月21日秦老師工作坊中的感恩儀式讓我和父母的關係產生了不同層次的提升,我深深地和他們擁抱,同時不依賴沾黏也不心懷怨恨,我真的感受到自己開始擁抱成功和生命的豐盛,而星期天熱鬧圓滿的開幕對我來說就是很真實的顯化。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這麼重要的一天,我開心到連拍照都忘記了,真的很感恩自己活在一個身旁朋友都不吝惜給予支持和鼓勵的環境:Legacy的家人Ervin、Chrissie、Aliya、Freewind、Johnson、Johnson嫂、Jessica、Jessica的小寶貝、Ada、Debra、Anil、壽星Wen、Samuel、米雪、阿當、Frankie、Nick、Buddy Ed、姊姊Sylvia;秦老師及其麾下的男神女神:Linda、Barry、惠芬、小允、麥克、MiuMiu;周老師以及學校的好朋友們:黃老師、俊佳、小毛、驥懋、鵬宇、裕民、嘉宏學長、華憫、家成、婷英(本月探索神奇寶貝Yes!);超級有情有義的高中同學暨海星:阿國、靖雯;無敵挺我之室友暨招待:Iris、建賢;另還有K、谷合、采芳、宛君、建源、Lucia、邱、文苓、璧如在遠方的祝福。

這麼多人的慷慨祝福深深地鼓舞著我,我會努力....一定會成為卓越的經絡師!那天,我已經跟老天下訂單了!也祝福大家,同樣地心想事成,訂單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