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女性生理不順的說法有很多種,有可能小時後吃太多的生冷禁忌食物,可能是人際關係/親密關係/自我關係的性輪(第二脈輪)卡住,可能生活壓力太大導致週期不規律...總之本人從大學以來就有生理痛的問題,中醫說過我可能有子宮肌瘤或子宮內膜異位,Lica幫我經絡按摩時也說我該去檢查看看,她說我的子宮問題可能是導致我胸部纖維化的原因(但我的家醫師居然說台灣一半以上的婦女都有纖維化現象,這"很正常"!?)。排斥看醫生的我,最近用維愛做實驗,喝了兩個多月,這次生理期來的很順利,而且胸部跟腹部都不痛!

算算看如果看中醫喝中藥,一個月的費用大概要13200元(一帖藥3500元喝七天),看婦產科的話,我還要跨越那個心理障礙,粗魯的西醫會用什麼工具在我的身體裡面穿來穿去?一整個就是"恐~"

總之,順利的生理期真是令人愉悅的一件事,用維愛好好地長期調理身體,以後要有小北鼻才不會那麼困難。想到我姊之前為了懷孕喝昂貴中藥喝到超噁心,就覺得很恐慌,深怕自己以後也有同樣的命運。不過現在覺得,真是好家在啊~除了用維愛改善體質以外,我的親密關係跟人際關係也不斷在學習提升中,如此下去,相信我的子宮很快就會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