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小組長Debriefing時發生神奇的Danny桃樂絲事件、建賢秘密事件、James的聖盃事件以及Sylvia潛意識書籤事件,一切驚人地沒有意外。昨天回家的路上,我思考著,那麼對我而言沒有意外的事情是什麼?瞬間Sylvia這個名字閃過腦海,出現三個人的影像,分別是我在1998年、2004年及2007年認識的三位在我生命中扮演像極我姊姊角色且都叫做Sylvia的人。

Sylvia Ko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島出國旅遊時認識的朋友,在我初戀受挫的那個夏天,由於巧遇摯友,我才難得地能在英倫留下喜悅開懷的回憶;回台後的一場單獨行旅也多虧了有Sylvia在台南的盛情款待,撫慰了我在情感上的心靈空虛。多年後Sylvia在中壢找到好工作,經過我的引介,Sylvia租屋落腳在我家社區旁,成了鄰居。一種親近感和在彼此人生目標上的相互支持,一直是我們的連結裡最重要的元素。

第一次見到Leon的Sylvia則是在J探索畢業的嘉賓講座上,整個過程中Sylvia都是我的練習夥伴,感動於Sylvia的真誠與欣賞她的女性成熟,我接受Sylvia的邀請選擇相信而踏入探索課程。當時我訝異於一個即將步入禮堂的忙碌準新娘和即將創業的女企業家,為何還來到這樣的場合?而且與我分享這個階段他的人生大事?一個走在夢想道路上的人出現在我面前,我深受鼓舞,而我探索畢業時,更收到Sylvia溫柔的嘉許,對我而言,Sylvia是開啟我信任生命之門的那個引路人。

0801探索小組長Sylvia則應是我前世的親人,初見面的真誠開放讓我們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好靠近好靠近,有一種莫名的喜歡和親切感流動在我們之間,每每我倆四目交接時,眼底閃耀的興奮就好像失散多年的親人重逢般的欣喜,因此我準備的紅色書籤是註定要交到他手上的。

這輩子至今我所認識的Sylvia也就這三個人,但每個人都為我帶來支持和親近的奇妙感應,我真的越來越相信生命中有無限奇蹟,只要我們願意把自己的天線拉長,把覺知的範圍擴大,每天我們都有機會發現令人感動和驚訝的宇宙奧妙。

感謝三位Sylvia,謝謝你們來到我面前教會我信任與愛,我是如此幸運,同時我也寄予你們無限的祝福,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