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沒打算回桃園,但下午忽然接到老爸的征召電話,說老媽人不舒服上醫院掛急診,檢查半天,醫生最後卻說看來沒事,回家休息即可。

高血壓頭暈盜汗脹氣肚子痛又喘不過氣的老媽,身心俱疲上醫院求助卻又換來撲克臉醫師冷漠以對的一肚子氣,去了也等於沒去一樣,回家後所有的症狀跟感受照舊。

我七晚八晚回到家,見老媽病厭厭癱倒在床上,二話不說拿出咱們老祖先流傳千年的好傢伙,上油刮痧按摩。從風池到巨骨,風府到厥陰俞,四條又長又紅的痧路印在老媽的身上,前胸的肺經也不甘示弱,刮完兩片紅咚咚的痧海,隔天榆小妹見狀還直呼好可怕,趕快叫阿嬤吃健康的紅麴納豆。這刮呀揉呀捏呀,老媽一付硬梆梆的肩頸和臂膀,終於被我揉得鬆軟下來,接著是肚子揉推個幾回合,再延著胃經一路往下疏通到腳板,最後抬頭見時鐘已半夜十二點,便收工休息。待我盥洗完畢,進房見老媽已然熟睡,連我剛才用吵死人吹風機吹髮的聲音都沒將她吵醒,心裡有點暗暗得意,醫生開的安眠藥都沒這效用呢。

學習經絡真是一件很棒的事,古老的知識技法加上愛的撫觸,有什麼比這更有療效的呢?接下來的兩個月,我會變成老媽的御用經絡師,用我的愛和雙手幫忙老媽調養身心,再來夏天還要鼓勵老媽和我一起練淨化呼吸法,願親愛的老媽也能領受那上天賜予的喜悅和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