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進到維愛的教育體系中上課,當中有許多學習和心得,也讓我自己更加地了解維愛公司以及產品效用與特色。
 
其實過去這段時間自己在分享這個保健產品時,自己心中難免都有些疑慮,關於:這個傳銷公司是否值得信任?產品品質如何?產品價格與市面保健食品的落差?我是否一時被人洗腦而狂熱投入?等等。這些問題或多或少都曾經閃過自己的腦海,但很感恩都有一些朋友給了我機會和最多的信任而選擇體驗維愛,對此我真的真的衷心感謝。但對於這些問題,透過這次的教育訓練,我讓自己對這些了解得更清楚,同時也相信自己能讓親友們在體驗維愛時能夠安心。另外我一直想讓那些朋友們了解和感受到維愛背後的一份愛與祝福的力量,除了生理機能的改善之外,從心靈的層次也能朝向更自在喜悅的方向前進。
 
維愛是一家美商公司,總裁原是位銀行家,由於他有一份想延緩人們老化使人青春永駐的願景,所以在1991年成立了維愛公司,開始進行產品研究與開發。經過12年嚴謹而漫長的研發歷程,第一瓶維愛於2003年在美國上市,引進台灣的時間點則是在2006年,目前行銷於全球19個國家。維愛初期以先進國家為主要市場,除了評估先進國家市場的特性與需求之外,先進國家在各項食品檢驗的制度與標準上較為完善嚴謹(例如亞洲地區,維愛第一個選擇進入的國家是其本身保健食品就非常好的日本),因此在食品檢驗的程序上先通過重要國家的嚴格檢驗,未來推廣至其他國家就會非常輕易。
 
維愛產品的特點在於它的吸收效率、口感、天然成分、抗氧化、複方效果佳。相較於市面上大多數以錠狀為主的營養食品,液狀又經熬合的維愛由於分子非常小,很容易就被人體吸收(吸收效率達97%),而維愛由維爾卡邦巴富含多種天然微量元素的礦泉水及13種完整而純天然的果實與根莖類植物濃縮複方製成,在抗氧化的效用與能力上,是目前取得全球第一張抗氧化認證的產品。抗氧化、抗發炎的特性,使維愛在舒緩和改善許多疾病的症狀上有很好的效果,天然的維愛是透過全身體質的調整和增加人體健康細胞能量的方式來達到保健的目的,而不像主流醫學採用對抗性藥物來消彌疾病的症狀,維愛雖不是藥物,但是透過長期而持續的全方位營養補充,人體的循環、免疫和代謝機制將會逐步改善,進而使人體逐漸恢復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
 
許多維愛使用者在飲用一段時間之後身體健康各方面機能皆獲得極佳的改善,許多的見證和動人的故事在維愛推廣的過程中不斷地發生,同時也有一份溫暖的愛流轉在維愛傳銷商與消費者之間。我第一次看見維愛時,深深地被瓶身的一句話所打動,那上面寫著:「我們不只是一家公司,我們是一個使命!」。那一份想讓人們重獲健康和自由的使命感讓我決定走入維愛事業,即便我了解傳銷在台灣有著許許多多嚇人的故事、親朋好友們對傳銷產品避之惟恐不及,我仍舊願意秉持著那份想要傳達健康和喜悅訊息的初衷,和我所愛的朋友分享維愛、傳達我的祝福以及相信人們可以選擇過健康而自由生活的理念!
其實,我不曉得維愛在親友們的身上將會產生什麼結果,但是我誠心地邀請每位使用維愛的朋友,當你每天在飲用維愛時,留心去傾聽你的身體要傳達給你的訊息,那是一個入口,是一個使我們跟自己的身體更加和諧與平衡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9022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